2006-04-12 05:34:12豬威

H E R T (我的心.......)

你說我最近很兇

回想一下

我還真的很兇

我真以為我對你最溫柔

我真以為我對你最呵護

但是你說了好多你為我忍下的委曲

努力釋懷我一切不好的過去

我卻不明白你的努力

我的舉動

我的語言

一直是傷害你的刀劍

你拿著到劃在我們的心上面

我怪你

我罵你

我怨你

我說你

你回了我一句:這些刀都是誰磨出來的

從夢中驚醒

真的發現就是我

我逼你在我們的心上劃一刀

痛的我流淚 你流淚

對不起

不該在這樣了

我抱著枕頭大哭

忍耐2個小時不打電話給你

更想忍著不去跟你見面

哀....沒辦法

我需要你

我騎著機車

狂像你所在點奔去

就算是被罵被傷都不管了

我真的需要你

需要見你

我的心

一直離不開你

無論工作或休息

我的心

隨著你而浮動

一直浮動著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