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33:20豬威

最近的我們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們最近好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甜非常香

但是不好的時候就真的非常痛非常難過

我該學會適著不去計較

我該學會適著不去在乎

我該學習溫柔嗎

我真的很兇嗎

我只要知道你ㄉ身體不舒服我就會痛你知道嗎

我想我真ㄉ把你管的太嚴格了

我真的把你當作自己的身體

也許我把你的生體看的比自己的身體重要

也許我太黏

也許我太兇

也許我太壞

我有很多不好的也許在身上

所以....使我們不好吧

我該改變嗎

我想改變

一直沒有力量

我是錯了嗎

我愛你....我每天都說

因為我真ㄉ感覺我愛你

可是我......是不是太壞ㄌ.....不會感受你所有痛

我真ㄉ壞ㄌ

我真ㄉ......不好了

救我

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