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07:40⊙~小布點~⊙

過年~

阿哈~!



過年喇~!



領紅包~!




穿新衣~!





放邊砲~!




窩艾喇~!





ㄏㄏㄏ~!





買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ㄉ嘴李見面第依據話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押!恭喜!恭喜!恭喜!你押!
(共死!共死!共死!共死!共死!..................)


【ㄚ〃儒】 2007-03-27 19:54:21

= =&quot
是怎樣
你悶打的我都看不動ˋˊ

【pig】豬豬* 2007-03-20 21:17:00

痾痾痾!!我知道你是誰ㄌ..
白吃喔!!幹麻來我妹報台喇= =|||
我不混你在氣啥??!!= = 又不是你不混= =
而且...每天過著打打殺殺罵來罵去ㄉ日子..
已經膩ㄌ..想換點新環境!!!
我退ㄌ..你們也不用再找我ㄌ!!
我不想在跟你們有關聯....
至於我妹ㄉ事...你也不用插手!!
我說過...我不會讓他受任何傷..這是我對他ㄉ承諾!!
小偉..真ㄉ別勸ㄌ!!我退ㄌ...只會讓幫上更進一步吧!!
別再為我做任何事ㄌ!!
跟哥哥講..我跟他..揪斷絕兄妹關係!!
以後幫上ㄉ事..我揪不插手!!你也別來問我該怎ㄇ半ㄌ!!
我不在...要好好替我帶那些小ㄉ!!!揪降!!!



妹!!你也要好好ㄉ想想!!
自己ㄉ行為該怎ㄇ作才不會引起公憤!!
快畢業ㄌ..好好相處不是很好??
如果真ㄉ是你錯.揪真ㄉ不該這樣下去..
如果是他們....
我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你們好好談談!!!
好好想想!!!
別讓自己ㄉ童年有不好ㄉ回憶!!
有什ㄇ事..再跟我說八!!
不過在跟我說之前..
請先跟他們談談!!問問大家ㄉ意見!!
誰錯誰對..再來說!!!!
董不懂!!別氣在頭上時揪跑來說!!!
弄不清誰錯誰對會很難講=ˇ=
笨妹!!自愛點!!
真正受委屈時..再來跟我說八!!

阿穗ˋˋ 2007-03-19 18:42:42

唉,
可悲 :)
自己是多大尾=ˇ=
總是好邱 >ˇ<


總是在OX =ˇ=!
到時候,沒朋友才在那該。

有用嗎? 為什麼不做個讓大家喜歡的人?
只會靠別人,自己也該做點吧?
刪刪刪!! 就是只會刪:)?

成熟點吧,女孩。
:)  << 好人噎ˋˇˊ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