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7:19:38她是頭摳腳豬

永遠忘不了的一天

我永遠記得93年12月31日
我永遠忘不了(真的很恐怖)
(距離12月31日的前幾天):
大家只想要怎麼跨年 妳一開始也說妳可以去(我不行去)
妳跟大家討論的很熱烈 直到小護士提議說要妳帶對妳癡心的西施一起來
因為妳那位正牌男友在台中也不可能來
妳起先婉拒又說他家人不可能讓他去跨年
隔天妳就說妳有事不行去
但12月31日放學我們還是跟小護士約好去公館買東西
她們先回家換衣服 我們先去
我問妳:[今天可以幾點回家?]
妳跟我說:[都可以]
走出捷運站妳跟我說:[我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好了 要不然豬頭打來我不知道]
我也看到妳調到最高
(我不知道妳是知道我在懷疑妳嗎?)
我們去果風小舖正在結帳時
妳突然拿出手機對我說
[一通未接來電?我男朋友打來的]
我接過妳的手機看了好久
妳拿回去後手機就一直拿在手上舉者半高的姿勢
妳不放下也不收進口袋
我也正覺得奇怪
剛好....
走到NET前時...
妳突然接起電話(我完全沒聽到鈴聲)就開始一個人說起來了
我記得妳說的片段...
\"喂?剛剛有一通未接來電是你打的嗎?(我插話問妳是誰?妳說是西施)
不是啊?那應該是我男朋友打的,(我要靠過去聽而妳把我推開)你在哪裡? 在家喔!
(我又問妳那七班男生在哪呢?於是妳問她)那妳有朋友跟你在一起嗎?
你說他們在網咖喔!你會去跨年嗎?太冷你不想出來喔! 嗯嗯
掰掰\"(妳說很多 我只記得這些)說完後妳把手機放口袋
妳真以為我當時相信? 妳這手法用過很多次了
每次他打來總是沒有鈴聲而妳總是說妳用震動
每次他打來總是妳一個人到單獨場所接聽
我每次故意要聽妳們對話妳不是趕快掛掉就是把我推開
妳掛斷後我一直問妳他說什麼
妳也一一回答....
妳說他不想去跨年
妳說七班男生都去網咖
我問妳:[他知道妳有男友喔?]
妳卻說:[他知道呀! 剛剛我說可能是我男友打來時,他還說\"我不就是妳男友嗎?\"]
過不久又有人打來----是小護士她們
妳放口袋我有聽到鈴聲
妳拿在手上我卻沒聽到?
我們去捷運站找她們時
她們跟七班一個男生在一起
他們快來不及看電影了所以我們用跑的前往戲院
跑到那妳很驚訝
為什麼? 因為七班男生全在那! 包括你所說的\"西施\"
妳趕緊對我說:[他為什麼騙我!]
妳又說妳有事妳要回家了
妳匆匆離去
我們原先說好等小護士看完一起去吃飯
妳害怕遇到七班
妳害怕露出破綻


真是不湊巧
妳以為妳的那通電話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卻那麼的\"剛剛好\"七班也約在這天看電影



而在我面前說一通沒人跟妳對話的電話
妳好厲害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可以自己掰對話來說電話又有一點褒揚自己的人
我真的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這一天讓我又多知道世界上有這種人的存在
寶貴的經驗我真的永生難忘
我真的真的好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