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6:57:30O寶

無聊十天假之復健玩遊戲

5/22-5/23


由於這次O寶要休假在家十天,

若十天都能出門去走走還比較好安排十天假,


問題是:要隔離的狀態下,有幾天真的就不能出門玩。




我想起之前O寶的復健師有聊他關於他的短期記憶可能較差,

所以常常說過的話又重覆說,


復健師建議我給O寶玩翻排遊戲加強他的短期記憶。



於是~連兩天我就手作兩個給O寶玩的遊戲 。





  



平日我都收納這樣較厚的紙板起來(有些衣服買回來內有紙板)



於是我就利用這紙板來做紙排,


對於紙排的圖形我完全沒想法,

詢問了O寶爸,他給建議是畫形狀。



於是我就一個形狀做成一付紙排。









做完紙排後就試完給O寶看,

我還真怕這個不吸引他,


沒想到他很喜歡玩。




一開始先從簡單的六張排讓他翻,

然後變八張;再來十張。



 







隔一天我就又想到O寶讀書會曾做過骰子,


於是想說再來做幾個,


透過骰子讓他玩數字遊戲。










O寶玩得很High喔!



 






上一篇:在家玩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