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9:57:58O寶

幼稚園聖誕節活動

2011/12/23

這天是O寶幼稚園舉辦聖誕節活動

活動內容是親子走秀。

為了這活動,

我前2-3個星期就開始構思及DIY我與O寶的走秀服裝。

 

 

最後,我決定將O寶裝扮成聖誕樹;

而我是聖誕老人。

 

     

這是在製作O寶的服裝過程。

 

試裝。

 

 

活動當天,O寶發現我站在他後方時,

一直回頭望,看看我是否還在原地。

 

 

 

 

 

活動一開始是老師們的表演節目,

接著是開始走秀(中間還有穿插老師們的表演)。

 

 

 

 

這是我們排隊等上台走秀,

O寶還是一貫的呆樣。

 

 

因為O寶爸有工作,

所以我與O寶走秀時是友人幫我們母子拍照,

 

這是我請O寶看前面,後來O寶比YA的動作。

 

走完秀後的再來一張。

 

這次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

 

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家長的巧思與用心,

事還心裡還想說:還好這次我有DIY而不是買現成的,

這樣的活動我想O寶也是獲益良多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