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3:41:47O寶

近日生活

最近日子過的很快,

東忙忙、西忙忙的,轉眼間就來到十月了。

 

就po一些O寶近日的生活照吧!

 

 

豬撲滿是O寶今年的生日禮物,

為了開始培養他理財習慣才決定送這禮物。

 

現在都會讓O寶自己存零錢,

我跟O寶說,小豬撲滿要吃錢錢才不會餓肚子,

 

所以~有一天他看到桌上放著零錢時,

抱著小豬去跟O寶爸說:小豬餓了。

 

呵呵....儲蓄~這是理財的第一步呀!

 

 

 

 

 

九月份,我幫O寶報名參加幼稚園課後繪畫課,

 

O寶很喜歡畫畫,以前都只是讓他拿鉛筆或蠟筆畫,

現在我開始加入水彩畫,

雖然他很不受控制,

有時畫一畫開始用手玩水,

把地上弄濕濕的,

但是我也因此開始要他對自己行為負責,

自己得把弄濕的地方擦乾淨。

 

 

 

 

 

近日~一樣是每星期五去參加讀書會,

九月又是到了換獎品的月份,

這次O寶的點數終於夠換獎品了,

我換了15點的書。

 

 

上一篇:O寶5歲了

下一篇:O寶畫的改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