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30:19太子媽

【育兒】原來長這樣喔! 哥哥心中心的老師(5Y6m)

再二個禮拜,就要教師節囉……

 

不同去年的教師節,恰巧幼稚園也剛好更換了園長

 

所以新園長在教學理念及作法上,也有些不同於以往

 

為了讓孩子們懂的感恩,校方發回了紙張回來

 

要求親子共創教師節卡片,共同教導孩子們如何感恩

 

這次哥哥粉認真的畫了老師的模樣

 

卡片上也畫上跟老師一起玩的遊戲

 

我問了哥哥,你要跟老師說什麼呢???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我至大班

 

謝謝您教我粉多東西

 

謝謝您教我玩的遊戲

 

祝您教師節快樂!!!!

 

 

 

 

 

 

 

除了卡片,因應中秋節的活動

 

學校也鼓勵親子共創,利用"柚子"創造出東西來

 

哥哥說要把柚子變成一隻羊,不過做出來的成品,一點都像不羊也!

 

看見哥哥那麼忙碌的做柚子,也在一旁拿著鉛筆畫東畫西的

 

孩子的想像果然是最單純的,在我看來,哥哥畫的是二個人

 

哥哥說,這是羊爸爸跟羊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