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19:38♥豬

存錢





            歌手:川島茉樹代
            歌曲:存錢

           愛上你的那一天你就叫我開始存錢
           一天一塊錢  好計算相愛的時間
           你說將來有一天一定都如繁星點點
              以為我們全不會變

           于是每晚睡覺前總會看著你的相片
            存下一塊錢還存下甜蜜的感覺
           每一天每個深夜不管多累總從未停歇
            希望能一直到永遠  喔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我身上還有零錢你會不會多愛我幾天

             喔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每一天存幾塊錢能不能多愛你幾年
            于是每晚睡覺前總會看著你的相片

             存下一塊錢還存下甜蜜的感覺
            每一天每個深夜不管多累總從未停歇
             希望能一直到永遠 

              喔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我身上還有零錢你會不會多愛我幾天

              喔  我多想問問你
           如果每一天存幾塊錢能不能多愛你幾年

             突然有一天我找不到零錢
           就在昨天深夜你在電話里向我說再見
             你說以后另一個人從今天開始
               為你每天存一塊錢





           囍 :) 好聽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