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10:42沈這裡

造型藝術

一開始原本以為『造型藝術』是一門在教導人家怎麼打扮的課
所以愛漂亮的我就馬上選了這門課

去上了一次之後發現怎麼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
好像國高中的美術課
國高中的我很喜歡上美術課
但也只喜歡自己動手做作品時的美術課
不喜歡老師講了一堆有關美術的歷史 作家
所以發現了這堂課的內容是在教這些東西時
心裡難免有些許的失望

很現實的期中考出來的分數
非常的離譜 非常不理想

期中考後的那堂課
一開始老師就拿著一張考卷
指著那張考卷開始說道
是真的少的誇張 是真的空白的誇張
一看! 是我的!
天阿 真的好丟臉
真的很不應該
中正的學生不應該有這樣子的考卷出現
慚愧 羞恥 全都湧上了臉

老師下課馬上要我留下來
很謝謝老師讓我有彌補的機會
去故宮看巴洛克展覽(我真的有去喔)
我想如果沒有這個機會
大概以後我也不會去故宮看展覽吧!
呵呵 因為對於美術 藝術這些 我真的很沒興趣

因為老師的那次說教
之後的我上課開始很認真
一次都沒有缺席了喔
慢慢的發現 其實這堂課真的很有深度 很豐富

印象最深刻的是描述卡羅ㄧ生的『揮灑烈愛』
大膽脫俗的風格 令我大開眼界
不顧ㄧ切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還有ㄧ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敢愛敢恨
還有他那股對藝術濃烈的企圖
即使車禍受傷
病痛躺在床上還是要圖畫

他把自己的ㄧ生當做ㄧ幅圖
他努力的畫 認真的畫 無時無刻的畫
他成功了!
他擁有ㄧ幅顏色最鮮豔的圖畫
在他這生畫下最後的最美的圖畫

這學期上完了
受益良多
想也沒想到我會有ㄧ天跑去故宮看展覽
跑去圖書館查閱有關藝術的書籍
使用電腦查詢卡羅、波拉客、梵谷...這些名詞的內容
整個人感覺都變的很有藝術氣息
很開心很”不巧”的修到這門課
讓我觀賞到了許多世界名作
充實了我腦袋裡不美不藝術的那一塊

老師 謝謝你!







上一篇:期末考週

下一篇:想想想回家

2008-01-20 23:50:11

哈哈 你們很過分ㄟ
這是我造型藝術的作業吼
老師會來看耶!

HAMASAKI BOY 2008-01-19 01:11:14

瓜瓜妳瘋了喔

辣芙 2008-01-18 17:47:52

瓜瓜你怎麼了
賀!!惡靈驅散

下學期給我每天都算三個小時的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