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1:41:47★ 小豬 ☆

小豬 + 社團嘉年華~~!!

今天..

是社團嘉年華耶!!>O<

悲哀的是..沒人告訴我要穿運動服@@

還好也有些人跟我一樣..

  穿制服= =

早上雜七雜八就不講啦(颱風過後打掃真痛苦)


下午~最後兩節課~社團嘉年華:)

  操場上到處都是社團~社團!~還是社團~!!

一開始我跟一群男生到處閒晃..

  後來我決定還是自己逛@@

來說一下我大概看到的︿︿

 

 
 *日語社/卡拉ok社/天文社/籃球社/合唱團...一些沒啥注意的就不講了XD

 *網球社:有人穿的像網球王子裡的衣服=_+..不過聽人說..
       這個社團都在看漫畫(?)
 
 *熱舞社:我有看到小祥的姐姐XD~每個人都跳的很讚!!超讚!!

 
 *管樂社:..小翔要參加的社團= =..看起來是不錯啦..
      不過我看那些社員一直吹..有幾個好像很累@@
      他們還有吹名偵探柯南~歌劇魅影..一些音樂喔!!還不賴!!

 *熱音社:我要參加的社團XD~!!台上的熱音社跟旁邊的管樂社好像在..
      音樂戰爭一樣= =..不過我看最後反而被熱舞社超大聲音樂..
      給打敗了(?)
      熱音社還有唱灌籃高手的歌~邦喬飛的IT’S MY LIFE
      還有其他一些歌曲~!!超讚><

 *國樂社:..這個..是在室內..我..嗯..被拉進去2次..這個..
      嗯..被那個一直叫我學妹的學姊的朋友看到我就把我抓進去..
      然後被那個叫我學妹的學姊本人又看到我一次..又被抓進去..
      然後被逼坐在裡面10分鐘看大提琴表演@@.趁著混亂逃出來XD

 *儀 隊:讚!!雖然我不會參加..不過真的很棒!!看他們耍槍..
      真是太帥啦~~!!好厲害阿>o<

 *田徑隊:我也不會參加吧..雖然我認識一個學長是田徑隊的@@..
      不過我不想參加運動性的社團= =..

 *漫研社:看到一些人玩COSPLAY︿_︿..不錯~
      有人辦閃靈二人組裡的 花月/十兵衛 很讚!!..
      還有其他的漫畫人物..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 =

 *科研社:我不懂我們班男生怎會被這吸引去..所以我才決定自己去逛..
      我不想花時間看他弄一堆線路然後亂電= =..

 *康輔社:我沒看很多..不過嘉年華快結束的時候我還是去看他們的表演@@
      很好笑XD..有考慮加入過..不過比較喜歡熱音ˊˋ

 *捷風社:這個..我是被3個學姊突然攔截下來..然後就簽名參加了@@
      參加這個還可以在選別的社團..所以我覺得沒差..這個..
      看到捷風社的人在學校走來走去..面無表情.不會講話.不會笑.
      哈哈..反正都簽了..(而且我發現那個簽名簿我是第一個簽的)
       
 還有很多我沒說到的..像POP社啦~游泳社~羽球社~古箏社~太多了..

 講不完@@..不過我大概有看的就上面那些吧:) 其他大概都只是晃一下


...對了..

說到那個國樂社那個叫我學妹的學姊..有空在說= =..

她中午來的時候害我吃不下飯TOT..

拼命叫我加入國樂ˋˊ  我就乾脆把飯倒掉不吃了ˊˋ

今天玩的挺愉快的︿︿..只是我的皮鞋都被我弄髒了XD


PIC:穿制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