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2:26:37★ 小豬 ☆

小豬 + 補習班= =...


奇怪咧~
  
  怎麼有這麼多補習班電話勒= =..

每次打來又剛剛好是我本人接到..

我運氣真是「不錯」@@

 而且我每次接到電話又不太好意思跟他說我有補習班了..

所以只好跟他亂七八糟聊起來= =

可是聊一聊又覺得..
  
      不去聽~

       好像對不起他=_+

哎呀..就不要打來就好啦..

增加我的問題!

哈哈~沒辦法~

  我心比較好一點~不會直接拒絕= =


還有阿~

那棟大樓到底是怎麼搞的..為什麼這麼多補習班勒??

麻煩..每次去上課..

 都要被一堆工讀生纏上..

結果是...

   我進大樓後..

  手上是一堆傳單= =..

為什麼我不拒絕??  

...因為我知道他們也很辛苦阿= =

反正拿了傳單也不會怎麼樣..

   就當是幫他們一個忙啦@@

哈哈~看我對那些工讀生多好阿!

  拜託不要在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