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5:10:09★ 小豬 ☆

小豬 V.S 小強

靠..我剛剛打了一堆結果他X的給我說資料忙碌..全部沒了= =

重打TOT

連續3天~我在我房間看到蟑螂..

 我最討厭的就是昆蟲了  ← 跟昆蟲類似也討厭

不對~要用恨來形容才對..

 第一天...

我在床上看到一隻小蟑螂...

 我觀察了一下= =..

決定...下去叫我姐幫我打><

不是我不敢打~是我覺得它的內髒跑出來很噁心>o<

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很少親自打蟑螂的..@@

  話說~我姐上來後(帶著不耐煩的表情)~

沒有把蟑螂打死~反而讓它跑了~

 這真是...OX&︿*%#$#(...

   這以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

好吧..我姐跟我說..

   「好啦~沒辦法~它跑了~睡覺吧~」

我用驚訝的表情看著她:「什麼!?」

她說:「不然勒?就跑啦~睡覺!」

我沒辦法= =..只好乖乖睡覺去..

 第二天...

我又在床上發現它= =..

  我決定這次我要親自出馬~不能再靠我姐了

所以~...

  在警方與恐怖份子對峙了1X分鐘後...

警方決定採取攻堅行動~

 我帶著衝鋒槍(衛生紙)..

瞄準敵方!Fire!!

.......

.........

...........

    很好...沒打中....

  它又成功\的逃走了...

我無言= =..

 
 第三天...

我又看到它..

只是這次他躲在一堆東西裡面..打不到..

沒辦法..直接睡覺@@

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XD~

 
      (我只希望它十年後不會變太大隻= =...)


唉..總結是..

  蟑螂..生命力很強= =

下次要換個武器了...

  恩..電蚊拍如何??

不知道會不會電到內臟噴出來吼><?

 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