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4:57:40★ 小豬 ☆

小豬 v.s 小強 = =\'\'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遇到蟑螂= =

 已經練續三天在我房間看到蟑螂啦!!

 我看到快吐血>O<

   媽啊!!雖然都小小隻的..

  可是還是很噁...@@

 而且我最討厭昆蟲了ˋˊ ←跟昆蟲相似的也討厭

不對~應該說恨!!

阿~~!!這樣要我怎麼睡的好勒??

只好叫我姐幫我打蟑螂...

不是我不敢打!!是我覺得看到它內臟跑出來真的好噁= =

 除非不得已~不然我很少親自打蟑螂的=O=

   所以啦~我姐就帶著不耐煩的表情到我房間..

結果= =...

蟑螂沒打到..讓他跑了@@

我姐就用幸災樂禍的跟我說...

   「好啦~沒辦法~不見了」

我說:「這樣我怎麼睡覺阿><?」

我姐說:「沒辦法阿~他就跑了咩」

我說:「...好吧...」


於是..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上床睡覺= =  ← ← 我用成語ㄟ><

  接下來兩天又看到蟑螂...

這次我決定自己來打!!結果..

  在警方與恐怖份子對峙了~1x分鐘後..

警方終於等不下去~決定進攻了~

 於是我帶著衝鋒槍(衛生紙) 

瞄準..Fire!!

.......


......

...很好...沒打中..

被它跑了TOT

  隔天晚上...

看到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同一隻蟑螂= =

 可是..它躲在一堆東西裡面..打不到><

沒辦法..放過它..亨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只希望十年後它不會變太大隻= =

  不然我的衝鋒槍也沒用了..

可能要用電蚊拍來打他XD~會不會被電的內臟噴出來><

唉...好吧..拜託不要再出現了..

看到這麼多隻腳就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