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2:26:06★ 小豬 ☆

小豬 + 蜜雪薇琪and黃義達!!

哇~~!!好開心呀

剛補習完走出來就看到人山人海的= =

才突然想到有蜜雪薇琪跟黃義達要來!!

   哇!!所以我就留下來看啦︿︿


  雖然等的有一點..累= =

不過也是值得的啦:)

  蜜雪薇琪兩個人都超cute的>o<

 只可惜我出來太晚了..

  只好站在邊邊靠近舞臺的地方看=︿=

  不過其實蠻清楚的啦~~!!

 蜜雪薇琪真的好漂亮..歌也唱的好好聽>////<

 嗚嗚嗚..

  可惜我沒CD..不能給她們簽名TOT

   而且又在旁邊...

      ...拍照沒有好位子><

算了~有看到就很開心啦︿︿

~~~YA~~~
   
  ㄜ..只是後來黃義達真的太慢了= =

 所以我等到後來就走了@@ 

沒辦法><..

  全身都好累~@@

雖然很想看..可是我爸叫我要走了>︿<

算了~有看到蜜雪薇琪就很好啦︿︿


PIC:沒辦法..太亮了..又是用手機= =不能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