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9:26:50★ 小豬 ☆

小豬 + 發洩用

ㄏ..這篇發洩用的

1.該死的紅樓夢!!
 
 看都看不懂他的主題是什麼!!

 還搞同性戀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堆@@

 現在只把上集看了一半..還有中跟下><

2.爛電腦!!給我一堆問題!!

 我想重新安裝一個軟體!

 沒反應!

 很白爛的跟我說一直在找數據機!!

 數你去死吧!

 搞半天還是回到原點..靠= =

3.這個週末要補一大堆習!!

 靠..一天到晚補習!

 講什麼我也聽不懂..對~我很笨

 我又不是天才= =

4.想要找音樂來聽又不知道要去哪找..

 琉璃仙境又沒了~其他的又很爛

 亨..

 現在都只能聽電台

5.再回到紅樓夢~什麼機車賈寶玉~

 沒是生下來含了什麼爛玉!!

 故事有夠無聊的..連個死人辦喪葬..

 都要講一大串~挖哩勒..那故事裡的人如果都死光了怎麼辦??

 連罵人的髒話我都看不懂!!很機ㄟ

6.爛英文!!什麼白目文法!!

 我就不相信我不學文法沒辦法學好英文!!


 ㄏ..

  如果你把這篇看完..





                      代表你很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