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1:19:20笨蛋一枚

新竹之旅"


 早上6點半就起床
 本來還想要繼續賴床
 但是因為她們說遲到要罰100塊
 所以我就算死也要起來

 準備好之後
 前往39站牌等車
 途中打電話給西瓜
 問她在哪
 她說在家
 我問她這樣不會遲到嗎
 她說不會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
 然後就叫她趕快出門
 接著等了等
 公車來了
 
 在車上聊了聊
 一下子就到北車了
 我們跟建民約在北車捷運站1號出口那
 我本來還以為會晚到
 結果居然早到

 我跟西瓜就想說
 我們會不會是最早的
 沒想到一走過去
 就看到幾個影子
 哀
 原來有人比我們更早到 ˊ3ˋ
 是菜鳥、沼澤、坦克
 
 到最後
 景吉只有6個
 建民全到
 
 ˙
 ˙
 ˙
 ˙
 ˙
 ˙

 咻~
 一下子的
 到了新竹
 到那邊
 當然是先去吃飯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就是不想吃東西
 看到大猩猩跟SUNNY去買東西
 我就跟小希講他們已經行動了
 我們就一起衝去買禮物
 來到了屈臣氏
 因為我們不知道竹中有沒有大合刷
 我就叫小希打電話問問看
 沒想到她是打電話給大猩猩
 ˊ3ˋ
 她打完之後
 我就跟她說我看到大猩猩
 因為他們在我們前面而已
 然後我們就說我們也要買東西
 他們已經買好了
 而且還看起來蠻好吃的
 哼
 我們就開始找東西
 然後大猩猩就推薦我們買飲料
 很便宜
 體積也蠻大的
 恩
 然後他們就說要幫我們拿
 瞬間覺得:恩 他們還算是有點不錯啦
 哈哈
 好現實的感覺

 然後我陪小希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一群綠綠的人
 原來是和吉的
 我跟小希就過去
 我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孔
 但是我叫不出名字
 聊了一下
 知道她叫阿豬
 她還說我前天有跟她講過話
 接著她就大叫阿嬤
 轉過頭去看
 我也忘記阿嬤長什麼樣子 ˊ3ˋ
 然後走過去
 旁邊又站了一個面熟的男生
 他說他是鬱卒
 在即時通有把我加入好友
 可是沒聊過天
 然後我看小希在結帳了
 就趕緊跑過去
 這樣整個很不大方 ˊ3ˋ
 要是學姐知道一定會念我芭 ˊ3ˋ

 ˙
 ˙
 ˙
 ˙
 ˙
 ˙
 
 轉眼間
 竹中成發結束
 我們拿東西去給維尼
 維尼真的很可愛
 哈哈
 我跟西瓜就在那裡唱:維尼維尼維尼得第一 (小聲)
 真好笑
 維尼真的超可愛
 動作
 表情
 都很可愛
 有姐妹的感覺
 不
 也不是這樣說
 算了
 反正他很大方就是了
 恩
 要向他多多學習
 
 再來就是去搭客運
 我們走到了當初下車的地方
 然後聽說回程要到對面搭車
 就要過馬路
 因為建民要在新竹玩2天一夜
 所以只有我們景吉過馬路
 過到一半
 綠燈亮起
 我們被困在中間
 超丟臉的
 建民的大笑就算了
 菜鳥、大猩猩、坦克、老爹
 居然還拿手機、數位出來拍照
 是怎樣
 還說:來 笑一下喔
 可惡
 我恨死他們了 ˊ3ˋ
 X斃了!
 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他們的弱點 ˊ3ˋ
 我一定會善加利用的

 過完馬路之後
 就去買東西
 然後上車
 剛開始大家都吃東西什麼的
 然後到中途
 學長就說
 叫我們描述一下這一屆建民的
 我們就開始HIGH起來
 因為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
 然後就在一片歡笑聲度過
 
 到北車後
 我跟西瓜、小B就走到一號出口準備搭公車
 走到一半
 跟小B說:ㄟ 小B 220耶
 小B馬上就是狂跑過去
 整個就是爆笑
 害的我跟西瓜都快要笑癱了
 哈哈
 
 然後我們上車就一直耍白痴

 這就是一整天的新竹之旅
 乎
 好累
 哈哈

 不過補習班又沒去了
 今天是第一天英文補習耶
 而且還要劃位
 ˊ2ˋ
 對不起阿
 副隊
 忘記跟妳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