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2:41:04豬頭

澄清湖烤肉趣

這次的烤肉是和學校 EMBA 二年級的大哥大姊們一起去澄清湖烤肉,和他們出去好處真是多,全程都不用出錢,包含烤肉,門票都不用,裡頭什麼人都有,大概高雄港有泊靠的船公司,這班裡面都找到的,港務局和引水人也有,天上飛的也有
這個小孩是班上某位大哥的小孩,真的是很CUTE,尤其是他臉頰的兩塊肉,真是豐滿阿~而且全程都一直盯著我,哈哈~
烤肉完了~當然就是去澄清湖走走囉~我來高雄這麼久,都還沒去過澄清湖阿...因為門票好貴阿,要150元,兩個人就要300,不過這次可以免費進來~呵

澄清湖真的是很漂亮阿,都會看到有人在拍婚紗,還有在裡面舉行婚禮典禮阿!(請看我的相簿)
頭髮又翹起來了....
這張是無心插柳的情況下產生的,原本覺得應該拍很爛,沒想到還滿不錯的~
蘋果你的臉,把整個後照鏡都擋住了啦!!!我的臉都沒有地方可以放進去,連角落也沒有......
哈哈~這是我的愛車,野狼傳奇125,真是復古中帶著經典,他陪著我有5年半了,但是我還是讓她天天如新,因為這樣看起來才舒服
想想以前,我和蘋果兩個人都是騎著野狼東跑西跑,跑到台南,屏東,墾丁,台東,花蓮,都沒出過問題過,也有了許多屬於我倆的回憶,沒有他,很多地方還真的去不了,里程表上面也5萬3千多公里了,希望我以後還是可以好好保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