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30:15ܤ 洨 豬 噎 ⓟ

摁 .. 收驚 @0@

今天阿 .. 老媽一早就把我叫起來 , 說要去收驚 [ 那時好像已經10點多了= =" ]

之後阿阿阿阿阿 , 去到那裡 . 拿之前的衣服給那個婆婆

還說了好多好多 .. 我只有聽到

媽 : 阿她要去到霧峰那邊讀書 .. 阿讀夜校
婆 : 喔 ~ 晚上的就對了 ?
媽 : 摁 !
婆 : 好 ! 我會多請神保護

= =" 聽到的大概就這些 .. "

好喇ˇ感恩婆婆蛤 ~ !

之後回家時 , 去吃早餐 .. 老媽還幫我問那邊的人看我可不可以去那邊打工

明明人家就寫18歲 - -" 老媽還問 - 3- 後來 ` 好像是可以 ..

不過老媽說叫我飲料店先做芭 .. 做不習慣再看看 : )

反正 .. 就是這樣 " 還有 .. 我手機怪怪的 !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摔到的後遺症 XD






哈 ` 就這樣 !!

上一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