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51:11ܤ 洨 豬 噎 ⓟ

似乎 ..

呼 ~ 連續好幾個禮拜一都在睡覺 ..

今天民老似乎不爽了 = = +

原本以為他會很機掰的跟班導告密 ..           [ 好顯沒有 ]

哈哈 ` 他中午叫我去補考欸 , 但是老娘我不爽去 .. !

就 .. 肚子痛齁 ˋˊ 叫我去淦麻 ?! 寫考卷 ?!

拜託 ~ 寫到快瘋了 .. 還一直叫我們寫 !

我不是讀書的料 . 我很認真了 " 很想跟你嗆回去 ...

要不是看在你是老師的份上 .. 機車 ˊˋ+



今天理老也越來越機掰 .. 一直說基測快到了 !

快到了又怎樣 ?! 是可以叫他停下來噢 ?!

上課講話 ` 我很少在講了 .. 每次都用那什麼死人眼神 ?!

上課也一直在唸 .. 是唸爽的喔 ?!

講話一下子變很大聲 .. 是怎樣 ? 這樣大家就會怕你 ?!

碼的 ` 今天很火大 ! 想睡覺你又在那邊該該叫 ..

不是不想管我了 ? 那你該屁啊 ??! e04 !

我說過了 ` 該用功的學生自然會用功 會上課 ..

不想讀書的 ` 就會像我門這樣 , 聊天 ` 玩 ..

如果干擾到你 你可以叫我們去外面阿 !! 根地老一樣阿 ..

去外面不就不會吵到你了 ?!













我抽煙 ` 關你鳥事 ?! 我又不是你女友 ˇ 管那麼多 ??

妳只是個老師 .. 你不喜歡女朋友抽煙 ` 跟我說淦麻 !?

我只是個學生 ` 學生抽煙沒什麼大不了的 ! 每次都只會使眼神 ..

妳的表情我看多了 ` 看到會膩 .. 碼的 "

























火氣很大 `



























上一篇:不爽咩 !!

下一篇:e04 ..

紅茶` 2007-05-16 13:44:46

火氣好大 - -*
消火 `
我已經叫消防局了`
等等就會來救火了`

版主回應
呵呵 .. 摁 !

就真的很氣阿 .. ><&quot




我沒看到消防車欸 .. 他會不會跟你一樣迷路了?

XD
2007-05-18 19: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