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07:58ܤ 洨 豬 噎 ⓟ

廢欸 ..

似乎 .. 又傷害到一個人 ”

碼的 ` 罪惡感好重 = = ..

我不是故意的 , 只是 .. 那些 , 都不是我想要的 !

我要的 ` 可以常常陪我 .. 還有很多 - -*

沒傳給你ˇ是因為我手機沒錢 , 而你ˇ也都沒打給我 ..

我是要怎解釋 ?! 你說阿 ...

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 對愛情越來越失落 ..

有時認為 `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跟任何人在一起 ”

跟誰在一起 , 就會傷誰的心 ..

大笨貓 ` 對不起 ! 除了這三個字 ,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

給過的承諾 , 很抱歉 , 我不能在給你 .. !

不是你的錯 , 妳那天對我兇 .. 其實我不在意 , 我沒生氣 ”

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


懷念 ` 你叫我起床 .. 懷念你叫我不準睡覺 ..

妳的一切 , 我不曾忘記 ..






謝謝你 ..










上一篇:我懷念 ... 。

下一篇:對不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