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47:39ܤ 洨 豬 噎 ⓟ

這兩天 `

這兩天 , 常常發呆 ..

發呆 , 對我來說或許是件好事 , 不會去想到 ” 過去 . 現在 . 未來 ”

常常發呆 ~ 我不會亂想 .. 腦袋空空 , 沒有特別的心情 !

一但被喚醒後 .. 心情就悶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是因為你嗎 ? 總是在想ˇ我到底要怎跟你說 ?

怕你拒絕 . 怕你對我反感 . 怕你不在喜歡跟我出去 ..

很怕很怕 , 但是今天我還是說了 .. !




























很想就一直放空下去 .. 什麼也不要想 ...

想逃避 , 但是你的一句話 讓我不在想繼續逃避下去 ”

謝謝你 ! 謝謝你這兩天陪我 ..

我很珍惜 ^^










































該期待 ? 等待 ? 難過 ? 無奈 ?        悶 ...

期待你給的答案 ,
           等待你回的簡訊 ,
                       難過看不到你 ,
   無奈 .. 不知道 = =”













悶‵只有你知道 ‥ 

發呆‵只有你看的到 ‥





























我在乎‵所有的一切 。


























                  無
                  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