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46:02ܤ 洨 豬 噎 ⓟ

痛 ,,

哈 ~ 聽說 昨天嗄嗄嗄 , 有個白痴 ..

為了要跟芋頭弟 , 林 X 智 去豐東看咩 ..

後來我就先跟芋頭弟去找要逃出去的地方 = = ..

誰知道 , 一男一女走在外走廊也會被賈媽懷疑 - - +

賈媽說 : 妳們兩要去哪 ?
我 : 沒阿 ~ 我要去學務處找PLAY MEN - - +
賈媽 : 喔 ! 她下午不是沒有在學務處 ?!
我 : 阿 ? [ 有點小ㄘㄨㄚˋ賽 .. ] 是喔 !! 可是他叫我們下午去找他欸 !
賈媽 : 為啥 ?
我 & 芋頭 : 頭髮阿 !!
賈媽 : 妳們吼 .. 好芭 ! 快去 ~ 如果他沒在辦公室就要快點回教室喔 .. !
我 & 芋頭 : 摁 ! 好 ~

後來 ~ 到樓下我們兩突然大笑 XD

後來就開始找要從哪裡跳下去 .. 後來 ! 找到一個地方 ,,

剛開始芋頭先跳 , 她跳下去後好像沒啥大礙 , 後來換我啦 ~

剛開始有點怕怕的 , 還以為跳下去不會怎樣 ,, 後來勒 = = +

一跳下去 , 哇勒 $@#*(#*#^^#%@#@#$#% 腳不知道怎了 , 突然站不起來 ..

後來 .. 因為敢時間 芋頭就先背我 - - ..

哈哈 ~ 他從學校一直背 , 背到他家 = =”

沒辦法 , 因為我腳真的不能走路 ....       [ 老弟 , 原諒我咩XD ]

之後就去找林XX , 後來他叫他姊來在我去豐東 ..

哇靠 , 她姐超正的 ! 結果到了豐東 , 其實也沒做啥 = = +

待一下下就要閃了 , 不然等等被我老杯看到 XD

之後芋頭騎XX的RS載我 , 哈 ~ 好像還遇到恐龍欸 ..

不過還好ˇ他沒看到我們 = = ...     [ 呼 ~ 好顯 ]

後來 , 真的不能走路 , 腳超痛的 !!

結果就去找鴨子拿我的書包 @@’

不知道是跟我老杯有感應還是怎樣 , 他在我到校之後1分鐘他就來了 = = ..

超早的 ~ 好喇 ! 算你識相 XD

後來他就問我腳怎了 ” 我跟他說 ~ 嗄 ? 沒有阿 !! 就玩阿

一到家 , 她就說 : 妳先去洗澡 我晚點帶你去看醫生 ”

哈哈 ~ 他第一次會主動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 - ...

噢 ~ 感動 !!

後來洗好早 , 看了醫生 , 他說 .. 頗嚴重的 = = ”

叫我不可以亂跳 , 亂跑 ..

他說 , 如果要亂跳 , 亂跑 ,, 等腳好之後再做那些事情 !!

不然會更嚴重 .. 且 , 又不知道裡面骨頭怎了 , 恐怕要照X光 - -

嘿嘿 ~ 好久沒照了 ” 有點懷念 !!

不過 ~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照 ” 今天沒去看醫生 .. 哈哈 XD















噓 .. 這被某些人看到 會被ㄍㄧㄠ - - ...

噢 ~ 我不是故意不去看的喔 !!

哈哈 ~ 妳們知道的 !
























XD



很廢的一篇文章 ~ 原諒我 !!

上一篇:幼稚 ?!

下一篇:星期一 , 猴子穿新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