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6:05:26ܤ 洨 豬 噎 ⓟ

哈 ~ 昨天 ..

嘻嘻 *

昨天好多人一起去吃牛排 @0@"

吃的很開心 ^^" 後來嗄嗄嗄嗄嗄 ~ 還騎ㄆㄆ載某位學姊到處跑 = ="

吼 ~ 我都被他欺負 ><" 還一直跟我說他屁屁很涼 - -+

不過 , 一直很怕他感冒欸 .. 說實在 , 昨天真的很冷 !!



呼 ~ 還是家裡最溫暖 - - * 哈哈 ~



但是 .. 有人說我的顏色不明顯欸 !! 吼 .. 到底 ?!


明顯 OR 不明顯 ?!?!?!?! 機車欸 ...







菜基拔 , 給我走著瞧 = = + 敢把我染回來妳試試看 !


寧願被記過也不要被染回來 , 浪費我的錢 ... !!





































呿 ~ 總之 .. 昨天玩的很HIGH 很HIGH ^^~


哈 ~ 謝謝妳們嗄 !!









































聽說昨天有個白痴最後還去火車站等我們 = = +











   哈 ` 笑歪 ‥




































上一篇:YA ~

下一篇:哈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