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53:00ܤ 洨 豬 噎 ⓟ

不爽咩 !

為什麼 ! 你會說我跟302的人在學校約會 ?!

還說攝影機有拍到 ?! 馬的 ‥ 妳嘴可以在賤一點 !

還說你溜狗看到的 ? 溜妳媽喇ˇ 好笑勒 ‥

都跟你說了我302沒認識的人 ! 阿你是青番噢 ?!

還是你耳多包皮長太厚 ??  需不需要我幫你拔開 ?

還說什麼只差沒有抱在一起ˇ 還說很多人都說是我 ?!

阿是誰說的咩? 問你你也不講ˇ還說每個人都會藉口一大推 ‥

還說什麼我轉學前搞不好就這樣了 !

哇勒 .. 淦ˋ 有種再講一次咩 !

在賤一點看我會怎樣ˇ 頂多記過麻‵ 沒怎樣嗄 !! XD

還有ˇ為啥今天咩仔的朋友會問我,我跟302的XXX是什麼關係 ?!

碼的‵ 我根本就不認識她 ! 後來媽咪把我叫進去班上 

媽咪說一定是她們在亂講ˇ叫我不要亂想 ..

可是ˇ老師都這樣說了‵ 就連那個人也這樣問 "

我該怎解釋 ?!  解釋有用嗎 !?

雖然那個賤老師沒證據 ‵  老哥說會去找他理論ˇ

但是理論後得到的會是什麼 ? 就一句道歉嗎 ?!

都被說成這樣 ! 很淦欸 ‥ ‥ 有誰能體會 ?! 沒人麻 ...


對不對  !?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   淦   淦
淦淦淦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上一篇:愚人節 .. 

下一篇:不爽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