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41:56ܤ 洨 豬 噎 ⓟ

今天嗄 ‥

哈 ~ 今天上生物嗄 ‥

生物老師說 ‥ 

要聊天就去外面,我不會管你們,但是如果在課堂上講話就不要怪我依校規記警告處分 !

她每次上課都說同樣的話ˋ

因為我們都在玩ˇ他的課也沒啥人會聽 , 大家也都在玩 ..

後來就問假乃要不要去外面玩 ..

假乃說好ˇ章魚也說好ˇ媽咪也說好ˇ ...

結果就開始討論要怎跟老師說我們要出去 = ="

想嗄想 ~ 1.說要去廁所
      2.說要出去聊天
      3.直接出去

1 > 章魚說好ˇ
2 > 大家都說不要好了ˇ他好歹也是老師ˋ     哈 XD
3 > 假乃說這樣不好芭 ...

所以後來就採用NO.1 !! 

結果一出去就4個人一起出去 ﹋ 去廁所玩了一下 ..

結果有2支小鬼頭也跟我們出去 ‵ 

還打電話給寶貝‵ 但是好像去吵到他  -   3-  sorry嗄

後來換媽咪打ˇ講到一半我突然去打門 , 大家都下一跳 = ="

假乃說‵欸 ! 有A班在上課 .. 不要機動 - -

哲泡說 威 ~ 妳淦麻 ? 很大聲欸 !!

哈哈 XD 大家都要收驚  -   3-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啥 "

我爽做啥就做啥 一一" 哈哈‵     我瘋了 ‥

後來大家就說散會ˋ2個小男生走了之後就只剩我們女生再女廁拍照

至於拍什麼呢 ? 嘿嘿‵自己去我的相簿看芭 ‥

回到班上後ˋ本來大家要進去 , 後來我就說 .. 我在外面好了ˇ

不想聽到老師在那你唸ˇ   

後來大家也跟我坐在走廊 ... 

結果就叫媽咪幫我們3姊妹拍一張照ˋ    請看PIC

很賽的 ‥ 拍完後 ...

打鐘 = = " 哈 XD 真是又點給他賽到 !!








好喇ˇ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先這樣芭 ‥

















這幾天天氣很OX ...     冷個要死ˇ









真是睡覺的好天氣  -   -+ 

對了 ! 今天班導在說巡堂主任說上課很多人在睡覺 ..

結果班導就一直說ˇ邊說邊看我   = = +






哈 XD 是怎樣 ?! 我是常睡覺噢 ? .. 

翹家回來後我就不常睡覺了欸 !! 看我多給你面子 = = +++





呿 ~    春花一個 !!







































哈 XD  (( 笑歪 ))

上一篇:吼 .. 我想 ....

下一篇:哈哈 ~ 爽欸 !!

老婆* 2007-04-05 15:46:25

壞孩子XD

版主回應
我我我我我ˇ

我哪裡壞了 ><?

我只是不想上他的課 ...

.. ><&quot
2007-04-05 15: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