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8:39:58♡米ㄦ〃

昨天到今天

嘻‵‵

昨天座車車到斗南(!)

是我家老公去在我滴耶>///<

好想老公阿(!)好像25號才見面吼(?)

呵呵呵‵隨便辣(!)

跟老公去吃個東西就跑去醫院看我們家ㄉ寶貝>///<

哈哈哈‵超好玩ㄉ(!)

ㄆ過一直在哭哭= = 

沒多久就被麻麻趕回家...

又要跟老公分離惹...>"<

ㄆ過我哪有那ㄇ乖= = 

當然是跟老媽說今天寶貝老公要在我家睡阿(!)

呵呵呵(!)恩愛的很呢(!)

早上惹---來去老公家完嘍

8點多佑去醫院報到辣

麻麻說她想回家睡搞搞(!)

我顧BABY>///<

BABY哭哭我跟嫂嫂抱都沒用...

好神奇唷...老公抱她就ㄆ哭惹= = 

小孩子你是怎樣?!嫌棄我唷ˋˇˊ

ㄆ過BABY好像都是給男生抱比較ㄆ會哭耶= = 

我老公真ㄉ那ㄇ向男生嗎?!

算惹...1點半到惹...

老公ㄆ能陪我惹

得座車車回去桃園工作惹ˊˇˋ

我還是乖乖顧小孩...

麻麻下午就載我回家惹(!)

拔拔回來惹耶(!)

來去醫院嘍(!)

BABY~姑姑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