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40:33A n n = 宜 芳

晃晃!

嗯~~~ 在工場工作有一個月了!
不過...奧客很多! 真想隨便的給她介紹
也有好的客人
呼~~~ 今天店長說的胖子沒有來,真是鬆了一口氣
希望他來的時間剛好店長在,不仍我真想叫房東太太陪我...
唉~~~ 「地獄來的胖子」

要打什麼呢???
最近上的班早一個小時,多賺點錢好了。雖然不多...
就連哥說叫我換一個工作好了!
> <|||
他說不切實際!真的有這麼糟糕嘛?
算了~~~
啊!對了!
我考到駕照了...以後警察杯杯我就不用怕了
老爸也開始有點想要幫我買車車的意願了
不過遲遲沒有行動呀!
暑假過完他還沒有幫我買我就要抗議了!
我被我老哥ㄉ一ㄤ
他說:「妳現在那需要摩托車呀!現在需要的是汽車!」
真是有夠@#&^*$^&*
算了!
還有一天的時間 推甄就放榜了...
緊張呀!
加油!
努力上班,努力賺摳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