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0:18:06A n n = 宜 芳

穿樂時空  卒業式

呵呵呵!
我終於畢業了,那是很難過的事情...也是讓人開心滴!
畢業典禮,唱著「一路上有你陪著我」我哽咽了
好難過哦!我唱的很用力,我想要讓學妹聽我對她們的感謝!
看到學妹這樣紅了眼眶,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終究要結束三年在
樂隊班的種種,離開樂隊心裡的感覺有分兩種 一種是,御下我們的重擔了
二種是,「難過」
在樂隊班裡,我學會了很多的事情... 太多的種種了~~~~
音樂會... 當著學妹唱「今年夏天」哇靠... 我的眼淚狂飆耶!
嚇死人了... 唱完就算了,拿著螢光棒往台上「丟」
哇賽... 不是要往上丟嘛??? 這樣是叫我們下台哦! (呵呵呵)
中場休息的時候,跑去找我老爸,眼睛轉一下....
馬上看到我老爸很開心的坐在他的旁邊,呵呵呵!
爸...好像被我嚇到的感覺!
爸爸說:「我們表演很精彩」很開心...
因為我好像坐到中正預校的位子,還很不好意思的站起來...
不過他挺客氣的!一直的跟我說:「學姐,妳坐沒有關係」
呵呵呵!
下半場真是讓人離別依依呀...
這些都是要結束滴! 當我進入樂隊就有這樣的覺悟才對...
當我們退場的時候,我那個口愛的學妹,圓圓小妹妹...當妳抱我的時候
我的腰快被妳給折斷了... 嗯~~~ 妳很爭氣,沒有看到妳掉淚耶!
坐上校車回味一下,看著音樂館... 心裡:「再見了」
回到學校,我的東西好多哦!
有學妹送的禮物、花... 好重哦!
很開心
謝謝「一路上有妳陪著我」我高中三年....太精彩了
有誰會跟我一樣呢 ??? 有誰比我還精彩的呀 ???
感謝「三信家商隊旗隊」最棒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