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29:21A n n = 宜 芳

恨哦!~~~ 我發洩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學姐與學妹,非要到這樣的地步才會甘願嘛???
明天是送舊的日子,是要送三年級學姐... 這樣的氣氛有誰會想去呢
好煩哦~~~~ 明明都好好的,無緣無故就這樣
風水是輪流轉的,好壞照輪的啦!
現在妳們怎樣對學姐,以後學妹就怎樣對妳們
一年比一年難帶的學妹越多,如果每個人都要用這樣的方法解決事情
我不相信,妳們可以把學妹帶好...
更別說教好她們...這樣是妳們想要的嘛???
唉~~~現在學姐越來越沒有地位了... 學妹想怎樣就怎樣
根本就沒有把學姐放在眼裡的...他奶奶的(火)
那是會有因果報應的... 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呀(雖然已經做了)
各位學妹,大家行行好呀~~~ 咱們都要畢業了還剩半個月不到了(不包括假日)
帶著心結畢業這就是妳們要的嘛???
各退一步不行嘛?是會死嘛?就非到每一個都難做人嘛?
自從停止練樂,衝突不斷知道越多的事情...更煩
事情像是永遠都解決不了一樣!
竟然事情永遠解決不了...就乾脆讓他放著發霉好了...
這樣的事情多來幾件,我看我早就瘋了吧!
讓他發霉好了...總有一天他會消失的
現在只是一時的,等我們畢業
這樣的是非,永遠都不會煩著我們...
算了
算了
我等著開心畢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