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10:00A n n = 宜 芳

一週年囉!

我的報台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呵呵呵~~~ 它陪我有一年的時間,記載著我的喜、怒、哀、樂!
有它的陪伴感覺真的很好...
當初辦這個報台,是因為那時候我有好多好多的心情要抒發...
現在想想,有它讓我大吐苦水、記載我的甜蜜記事、抒發我難過的心情
分享我的快樂... 有了它是不是很好呀!
今天是它一歲的生日...一週年耶!
真不知道它開不開心呀~~~
一年的時間真的很快的
真是為我的報台開心,也為自已開心...
嘿嘿嘿!這可是不容易的事情耶!
是不是呀~~~ 各位...
反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生日快樂呀~~~
未來,也請你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