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14:11A n n = 宜 芳

爸...Sorry

今天爸爸很早就回來了...
看到他回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所以我選擇到自已的房間做備審資料
結果...他還是來問我考的如何
我很勉強的跟他說:「還可以,不知道」
他就回我:「最好是妳的還可以,或者不知道!」
我聽了!差點難過掉到淚來...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我能說什麼嘛???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已的功課保持公費生的成績
努力保持自已的功課...拿到自已該拿到的證照
爸爸很民主,可是...有時候我還是不能做達到你心中的標準
那我該怎麼辦....每天隨著你的心情
讓自已每天的難過嘛???
我已經很不想讓你失望
對你跟媽媽...我也是只有說不出的"對不起"
爸,我還是你的乖女兒吧!
我很重視你
我希望你對我疼愛能跟以前一樣我不想逃避你,同樣的我也是不能忍受那樣的冷淡...
我很不會說話,我沒有辦法像妹妹一樣能夠逗你開心...
媽要我不要想的太多等成績出來在說
看爸這樣失望的表情 我可以讓自已快樂嘛???
想要讓自已開心... 那樣的傷心是真的很難過的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