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24:29A n n = 宜 芳

relax relax relax

終於考完"大考"了!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前幾分鐘,我對完了 數學、專一、專二
嗯~~~ 唉~~~
分數大概心想中差不多!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上到我理想的學校哦!
希望上天可以保祐囉!
考前一天去拜拜被"禿到" 嚇死我了~~~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樣有保祐啦!比較明顯可以考的比較好...
我哥說:「這樣的傷口不算大,如果大一點國立科技大學,一定會中啦!」
去死啦! 這是人講的話嘛???
萬一,破相了怎樣辦呀!講話都不經過大腦...滿腦豆腐渣的男人
下半身思考的白痴男人...

明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別的學校都有放假耶!為什麼我們沒有...
大考結束,備審資料要好好準備了...
努力囉!
家裡的經濟...已經沒有辦法可以幫我支付學費了...
等畢業,就要去投履歷表了!
也求個好工作囉!
也是另一種磨練的開始...
未來,我要好好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