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41:28A n n = 宜 芳

3-17 最長滴~~~

呵呵呵!
今天去火車站買一些要做備審資料的東西~~~~
遇到以前國中的好朋友...
當然是3-17 最高、最長滴~~~
就是「阿杰」囉! 身高182(印象中) 不是開玩笑的勒!
那時等公車要回家的時候,就這麼剛好遇到他囉!
看著他一直的抓頭髮...一臉疲備~~~
沒想到一時之間他沒有認出我來,真是滴~~~
我又沒有變很多,只是燙髮而已!
他的第一句「這麼吊,燙髮了哦!」
我說:「當然囉!」
阿杰:「很漂亮哦!」
講完幾句話,我的公車來了!他也趕著去補習。
就沒有聊很多了~~~~
呵呵呵! 跟以前一樣...很由衷的讚美別人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的功課超爛滴!
有補習還是這樣的分數
自從國二功課有在前進,名次也比以前高了一點
他總會跟我說:「蔣「 」,妳有進步耶!要加油哦!」
超難聽的綽號~~~ (不好意思說)
超懷念國中的時候,無憂無慮滴~~~
身邊一些超好的朋友...有事大家一起扛
好想回到國中的時候 基測前一天也就是我們畢業典禮完結束
大家在保健室後面玩「水球大戰」後來被訓導教任抓到
後來大家一起進訓導處...真是倒楣
我想全校三年級敢這樣的,只有我們3-17 吧!
那時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