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00:23A n n = 宜 芳

衝、奔、飆

嗯~~~~

有好久沒有上來打報台了囉!

我冷落了我的報台了...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大考

都很不想上來打報台了...

嘿~~嘿~~嘿

好爽...昨天聽完建志的經濟學

送花花去火車站...接著等一個人

大家都騎著ㄆㄨㄆㄨ回家...

把Honey 的車車當做自已的車車...

一路狂飆,感覺好棒哦!

那種奔馳感,只有一個字"爽" 呀!

終於知道Honey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樣的感覺

知道跟人家"尬車"的感覺

也終於知道被載"真的"是幸福的...呵~~~

如果騎著Honey 以前的車車...那種聲音,衝起來也特別有"勁" 嘿嘿嘿

如果讓我爸知道,我想他應該也不敢買車給我吧!

呵呵呵~~~ 等我選好要買的車車,我在請教 Honey 怎樣才可以騎"超"快的車

這可是要有技術的,我一定要叫Honey教我!嘿嘿嘿!

最之前要去建志聽課的時候,也聽到好多的事情...

唉~~~~

可能又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了吧!

以後,我就可以不把"她"當「 」看了...

雖然不是大吵有點可惜~~~這樣也好...

努力哩! 嘿嘿嘿

今天跟Honey 去看「 不可能的任務III 」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

很好看!值得推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