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06:11A n n = 宜 芳

消化中

有時候我比任何人還不了解我自己...甚至把自己鎖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框框
每當有事情,我都迷惘了...迷失了
聽到他接了另一個班時,我呆了(還不至於要翻桌)
我把自己關進房間,把正在玩電腦的妹妹丟出我的房間
打斷她上網的時間,我也很sorry
接下來...我盤坐在自己的床上
不停的在想,為甚麼他要這樣做...這個問題還要想嗎?
當然是為了賺更多的"摳摳"
仍在不停的在想...想了好多種種的原因
而這些原因...我都釋懷了
這件事情,一定有跟阿姨說...阿姨都沒有說甚麼了~~~
我還能說甚麼
回想之前跟哥聊過關於工作的事情,當時他也跟我說過了好多
我也答應自己要重新調整自己的觀念
我並不是會無理取鬧的女生
跟我說原因,我能了解的我會不答應嗎?
靜靜一個人想想這個問題時...
滿臉都是苦笑 無奈
當我面對已經決定的事情,真的有點難消化...
我要時間幫我消化事情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來不及
一方面是心疼,一方面是我自己最深的秘密
也許,那個 " " 是多餘的
我不應該把自已壓的這麼緊...
我該放鬆。

慢慢消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