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21:21A n n = 宜 芳

天氣 (陰天)

今天的天氣很溼冷,但是這樣的天氣...我會越想往外面跑
所以...我就真的往外面跑了,出去外面走走
這樣的「冷」是我喜歡的...
散步一下下就接到邱毓豬的電話,小聊了一下。
掛完電話,有一個人打電話來了!!!
嗯~~~ 我老哥,稀客呀~~~
聊一下他最近在忙什麼,之後我就問他
他在我留言板上留的「雷雨交澆」???
一時還聽不懂勒
我跟他說:「你打錯了...」
他說:「是喔~~~ 隨便啦!音像就好了啦」
我說:「你被人家笑了...」
他一臉驚訝:「什麼,是誰、是誰、是誰。」
我被他嚇到了「你這麼大聲要死哦!」
他笑笑的說:「拍謝,大姐~~~妳說誰笑我呀?」
嘿嘿嘿~~~我就跟他說:「你說勒」
看我表情也知道是誰嘛!
他笑著說:「是大姐妳的人,我可沒有那個膽子。」
接著就跟我說我自已的身體的事情
我已經很努力了,沒有辦法...胸口不舒服
我就真的很不高興!
傷口一直陪著我,任何一個人都沒有辦法幫我
這個我也懂...我也只有靠自已,沒有一個人都希望
自已的身體這麼受傷吧!
我會克制,我也會努力的。

星期六是我們的園遊會,感覺很怪
不知道怎麼說...
這樣的天氣要到星期三
這種天氣我不會介意持續到星期三,但是...不要下雨就好了
其他都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