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50:51A n n = 宜 芳

天...天...天呀

唉~~~
昨天聽完詩涵照腦波的情形...
檢查還不打緊,只是有很多東西貼在頭上
像個「外星人」
不過...她接下來跟我說,才讓我頭痛耶
小詩詩跟我說:要一直吃藥。
唉~~~~
真的難過呀!!!我才不要勒...
吃了快一年的藥,我好不容易可以脫離吃藥的惡夢
我不要那樣的生活...(泣)
我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偏頭痛
我有一段時間吃中藥...可是勒
吃完還是這樣
吃西藥會好嘛?
媽媽跟我說:這樣好呀,才可以讓妳不會這麼難過呀!
找個時間去做檢查吧!
.....
我真的好無言哦!
嗚嗚嗚~~~~
唉~~~
等做要去做檢查的時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