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02:01A n n = 宜 芳

老毛病

今天在學校吃完午餐之後...
我的頭...好痛呀~~~
發生什麼事呀?
無緣無故就變成這樣了~~~
好奇怪哦!
唉~~~
下課睡個10鐘,上課之後
我的眼睛始終是閉著,沒有張開過...
等會計老師終於受不了,全班罰站
這時候,我的眼睛才慢慢的張開
偏頭痛是我的老毛病...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跟我說:「這麼小就有偏頭痛囉!
自已要小心哦!」
從國小痛到現在...真的習慣了
原本要跟哥出去,他看我這樣
就沒有帶我去了...就在他家混...
我就一個人去藥房去買成藥
好像習慣了...只要頭痛就吃成藥
回到家...跟老媽說,她問我說:要不要去做腦波檢查。
哇勒~~~
好口怕哦!
唉~~~
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