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15:33A n n = 宜 芳

呼~~

今天早上出完公差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好累呀~~~
當然...這一星期都在出公差!
唉~~~真的可憐呀...
也當然每一個人的脾氣有點火呀...
唯一的一點是,我跟千年老妖好像都在狀況外的說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生氣,有點不是很懂
最近自已也發生了一點事情
不過...詩涵、千年老妖都還可以體諒我
真是謝謝她們呀!!!
老師也安慰我
雖然千年老妖的神經有點「粗」還可以接受啦!
嗯~~~
自已的事情算是雨過天晴了吧!

回家的時候,遠遠的看到一堆人
穿的好夏天的感覺
原來,是我的哥哥跟他的朋友
他說他要去墾丁參加「春天ㄉ吶喊Let’s Go」
(墾丁大尖山原野樂園)
星期日才會回來...
當我看到他們的穿著,真的很傻眼
人都還沒有到墾丁都已經瘋成這樣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是可怕呀!!!
同時也羨慕他們,我也好想去墾丁...
好久沒有去囉!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