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8:50:14”『笑and瘋』彤"

管樂~

從加入管樂團,我苛求沒有很多

甚至沒有想過當首席或當團長,還是說比賽可以記嘉獎

這些都只是額外所附加的光鮮亮麗

很單純的,我想要學音樂

很簡單的,我不想被罰寫

 

條件很少,很難做到,

 

頭銜代表什麼?

使人羨慕,忌妒還是被地批評....

我懂ㄚ!!

 

謝謝老師的肯定

謝謝學姊的支持

謝謝同學的鼓勵

 

如果讓那個想當的人當上了,我想,我的日子會很難過吧!!

我也不曾刻意冒犯她,那做作的樣子,自以為是的神情,只會欺負脾氣好的人

這種人,說真的,沒什麼好冒犯的.....(無藥可救...

『首席好~~~』

很慶幸的不是被我聽到,而是旁人告訴我

我真覺得你很幸運

我什麼都可以讓,我什麼都可以忍

你敢酸我,我絕對記得

難道不知道我很會記仇嗎?

 

哈哈~~若有看到,請有自知,我不會讓你有難過的日子

畢竟,我又不是你,小心眼,甩甩頭,沒實力,搶功勞

還想看看什麼嗎?

其實,你的優點,就是缺點太多....埋沒了優點

有沒有注意到,打你的時候,特別用紫色的

去想想含意吧~~

哈哈哈~~

無法自知,我莫可奈何!

 

如果今天,首席只是用來點點名,報報缺席人數,那我絕對無條件讓妳

現在,就算是要點名,你如此愛出風頭,我可能也會讓妳當

我就看看,點個名是不是也要兇一下你身旁和你最要好的人

不過想了想,豎笛部,若有你這樣的首席

喔~恐怕是豎笛部的世界末日

七人中,你的順位在第四

請問,你有機會可言嗎?

敢酸我,就當面阿~

不敢,滾遠一點~

你不是很會迎合那個什麼人的

不會也把那一套用在我身上

我可能吃一點

 

然後吐出來給妳!!!

在我面前,不要阿諛奉承~!

留在那個什麼人身上用吧~!

 

捫心自問,我可真覺得我很愧疚

怎嚜可以這樣"提醒"人呢?
很抱歉~

我不吃你那套,看看妳有沒有本事拿出自己最真的一面

什麼是最真的?

想不到沒關係,去問問那個什麼人吧!!

 

 

 

我,不會嗆你唷!!   記得,要提醒我別那麼兇~

我,知錯也會改,請放心!

 

 

上一篇:開學前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