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14:30”『笑and瘋』彤"

最乖的...星期一



哈哈~我超乖的啦!!

暑假八月還去上課~ 我是乖寶寶一枚!!



第一天上學日,落在了禮拜一,可是呢....先打掃再說吧~
(聽說....我打掃完就要去圖書館了捏~~~吹冷氣啦~)


一群優秀的老師們總認為,學校是個觀光景點,是個小公園

我想,在假日洗禮後,可就成了落葉掩埋場了
真的是有掃不完的落葉和象徵乾淨指數100%的"黃金"耶


很幸運的我,好活不活就當了天使,成了"使人"(屎人)

白目財還說:『我要去跟全班講!我要去跟全班講!』 ←敢說不敢做的人


打掃完,只能說,真的是,虐待人!
滿身汗,不打緊,當使人,才夠x!


到了圖書館~
歐不~禮拜一休館日!!

幸好~善良的阿姨讓我在旁邊自習(吹冷氣啦)

那阿姨是某個一年級的學妹的媽媽
好像是,小胖的誰

所以,也跟我說了些小胖的...
她也備受困擾,他女兒更不用說了
光是暑期輔導就不知道多少人知道小胖和他有親戚關係


好吧~涼涼的過了兩個小時,午餐時間


又回學校了~
好累喔!補考補考,還是補考啦~
一起當清潔工 2009-05-10 16:16:25

哈,那天我在耶...
不過,
妳竟然拋棄我跑到圖書館去吹冷氣,
好奸詐哦,
都沒有揪一下。
現在想起來暑輔的日子,
就覺得...很三角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