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29:27”『笑and瘋』彤"

一群人,一個地方









每日總是代替人們,迎向朝暾的海洋
在人們眼裡,他只是一個茫茫無邊際的地方


在台灣的後花園,那裡有一群人,一群懂得欣賞海洋的人們
他們不是別人,是一群我最欣賞的高山族人


每年過年必經的地方,今年,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每年過年讓我最快樂的地方,今年,我去不成了

每年過年讓我最不想去的地方,今年,我也去不成了

同樣一個地方,讓我有很多不同種的感想


去了那裡,我很累,很疲倦,不過,卻很快樂,很自由,很沒有壓力

明明是個好地方,不想去,有千百個理由讓我要去;想去,卻又有千百個理由讓我不想去


去不成,心中有種嘆息,不知不覺中有種幽情




人生,怎麼會那麼矛盾...?

上一篇:國中『校』一下

下一篇:開學前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