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01:40[♧] 螞 蟻 妞 ™

☺( 米 蟲 生 活 阿 )




    
我的媽阿 * 這肆天連假
  我因該只有一天有出去玩
其他都待在家裡耶 =ˇ="
  我看我都要發霉了捌 : )
其實 * 自己也不想要出去
  哈哈哈哈哈 XD 看電視就好喇
明天 ...... 來抽空看書好了
  不然我這次又要慘慘慘了
恩哼 ˇ 要看書要看書 XD
  不然每次都被草莓說
其實你會讀書的 , 祇是你都沒讀而已
  哈哈哈 : ) 其實我真的不想讀
就覺得 , 讀了也沒用 =ˇ="
  恩哼 * 其實我也想要用功阿 !
可是總是會有東西在阻擋我 : )
  不要怪我蛤 ` 乖 ~



總而言之 * 這肆天只是讓我打混的日子而已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