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37:31[♧] 螞 蟻 妞 ™

☺( 0去 0去 0去 )



      恩哼恩哼 ` 你們你們你們 ......
      都走開走開走開 ` 我想要重新來過
      你們沒有一個人是真心的 !
      對捌對捌對捌 * 恩哼恩哼恩哼 ;;
      所以說呢 , 重新來過捌 : )
      

      哀哀哀哀哀 , 最近最近最近 ......
      煩死人了喇 ` 搞什麼嘛 ;;
      哼哼哼 , 你就敢說自己沒有做過歐 ?
      我有說是現在嗎 ? 笑死人 。
      自己在那邊 ` 又說我怎樣怎樣 ,
      搞什麼 ? 這世界是在做什麼 ?
      為什麼有人要對號入座呢 ? 哀哀哀
      我明明就沒有再說他阿 ! 對捌對捌
      你沒看到我打你的名子捌 ! 那你 ,
      何必呢 ? 把我說成這樣 ` 把你自己搞成這樣
      淦什麼 ? 這樣做對你有好處嗎 ?
   




就是這麼壹回事 ` 事實勝逾雄辯 !!!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這是什麼壹回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