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08:15[♧] 螞 蟻 妞 ™

♥ ( 強 顏 歡 笑 )



  為什麼 ? 我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在你面前 , 假裝很開心 ?
  其實也是希望你要開心阿 !!!
  我不懂 , 爲什麼這件事過後 ,
  你的笑容變少了 , 我想知道 `
  但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說的 ,
  因為我也沒權力問你 ! 對捌 : )
  
  
  開心點 , 好嗎 ? 我只希望這樣而已
  我的要求 , 不過分捌 : ) 回到之前那樣
  開心的笑 ` 歐虧 ? 我不希望你不快樂
  因為這樣 , 我也開心不起來的 !

上一篇:♥ ( 以 為 )

下一篇:♥ ( 我 很 想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