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07:42[♧] 螞 蟻 妞 ™

♥ ( 無 奈 )

我很想說 , 就讓我自己渡過
我很想說 ,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 ` 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寶貝們
但有時候我又很想自己靜壹靜 ,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很笨 ` 不想理我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陷的那麼深
我想哭 ` 卻沒有眼淚 ’ 該有的眼淚
全被我的傷心取代了 ` 我真的可以
壹直看著他 , 到永遠 ...
就算他還是不想要把我當朋友 `
但也沒關西了 , 因為我不想去在意他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 ` 這樣我只會更難受
我真的很想忘記 ` 我逼我自己忘記 。
卻把自己陷的更深 , 我很會安慰別人 `
但我不會安慰自己 ` 我試著催眠自己 ,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 但我做不到 ,
我知道 , 他根本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
他現在過的很好阿 ` 但是 ...
有時候看到他的表情 ` 很孤單 , 很寂寞
就不想忘掉他 ` 很想跟他說 , 我可以陪你
就算只是朋友 ` 也可以 。
但是 ... 你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 對捌 ”



(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 現在才發現 `
這句話連我自己也做不到)

上一篇:♥ ( 對 不 起 )

下一篇:♥ ( 以 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