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7:51:18[♧] 螞 蟻 妞 ™

☻( 事 情 真 多 )



  今天阿 ` 早上邱x發就來我們班
  結果 ` 說什麼當炮友 ? 結果 `
  也只是亂說 =ˇ=" 哀哀哀哀哀哀
  咦 ` 好像不是早上 , 哈哈 : )
  反正就有說就對了嘛 ~ 哈哈哈哈
  (炮友 : 是指我們班的和別班的)
  中午 ` 沒什麼 , 掃地的時候 。
  因為黃柏偉和阿昌 , 去游泳的時候
  打了吳昱仁 , 其實是吳昱仁先打他們的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 ` 黃柏偉跟老師說
  是他自己打吳昱仁 =ˇ=" 整個很妙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反正呢 , 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都認識 ` 有一種直覺 , 事情
  壹定都會扯到我 ... 所以也來去問了一下
  處理了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 : )
  但是我是乖小孩歐 ` 最近很忙 。
  我們班的boy壹直在那邊吵 `
  到底是我們女生的感情比較堅固 ,
  還是你們男生比較堅固阿 !?!?! 怪了 ,
  我們班的男生很愛計較 ` 還七逃組 , 真幼稚
  這不是小學在會做的是嗎 ? 怪了 !!!
  算了 ` 已經跟她們說清楚了 , 我不管 : )
  因為薇喬也不想管了 XD 所以我在管也沒有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無聊 。
  
  最近發生很多事呢 , 忙死了 =ˇ=’ 哀哀哀 ~
  自己的事都還沒想清楚了 ` 還要管他們 ?
  無奈阿無奈 。

上一篇:☻( 重新開始 )

下一篇:☺( 嚇 到 了 )

╰煒 ☺ 烏鴉 2007-05-24 18:07:07

謝謝馬桶嚕^^

版主回應
蛤 ? 謝什麼 ? 2007-05-24 21: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