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40:22╰ㄚ 車干♂〃╮

從花蓮回來~

星期六~回ㄑ我ㄉ家鄉

花蓮~

到ㄖ花蓮有點無聊~

星期六晚上家鄉有夜市~一起ㄑ玩~

有我3阿姨.我媽.我弟.我妹.還有一ㄍ喝很醉ㄉ原住民叔叔~

↑很好笑= =


逛一逛~


看到賣鞭炮ㄉ~我叔叔就ㄑ買一堆~嚇到~超多ㄉ辣= =

他說今天要放完~沒放完就不能睡覺= =

我跟我弟~就ㄑ放~~

我拿打火機~我第拿香= =

我把打火機ㄉ火調到最大~有點可怕~


我拿整把衝鞭炮~一起點

很快ㄉ就放完ㄌ= =

星期日~就ㄑ打球~跟一些原住民一起打球~

聽說有胡瓜那些人要來我們家鄉錄影~

錄綜藝大贏家= =

我有ㄑ報名~魚躍龍門~

想說我會上電視= =

ㄑ報名時...

那ㄍ工作人員都沒選我~反而ㄑ選....


老阿公老阿罵~

很失望ㄉㄑ看一下他們在玩遊戲= =

看沒多久太熱就回家ㄑㄌ= =




............


星期一~

就要回家ㄌ~






這3天阿~感覺過超快ㄉ~= =


還蠻開心又有一點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