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08:55Lulu

SM

老師~從那天我知道你離開我們了,我不知所措,我哭了,我想和你說-你是我的回憶,是我最美的回憶,這一生你辛苦了,但你從不放棄,你只是累了想睡了,你永遠活在我心中,你在那要好好的過,我們會幫你把剩下的歲月一起的過,我們會堅強,我將面帶微笑的去看妳,而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鼓勵我們,我們會堅強長大,我相信你很快就又會回到我們身邊,等到那時你一定要叫我,我會永遠等著你回來

 

                                                                                         SM

上一篇:.....................